入秋之季, 肌膚乾燥不已, 保濕化妝水拍2-3次仍感覺乾乾乾,

當然, 保濕精華液、乳液、乳霜全部都一層層用到位, 但還是覺得不夠

最可怕是皺紋一條比一條深, 趕上班, 哎呀更麻煩是上妝掉妝!

這樣怎麼出門呀!!  總要想個辦法。

緊急狀況下, 翻箱到櫃, Yes, 就是少了它 ~

quinebo葵妮寶】水白皙凝膜

二話不說, 馬上補救 

1.jpg

產品特色 :

果凍的感覺, 冰冰涼涼, 很快皮膚就吸收。

保濕鎖水使肌膚煥發亮白魅力。

上妝前塗抹, 皮膚嫩嫩水水, 化妝皮輕輕鬆鬆上好, 感覺就是薄薄蠶絲般超舒服。
Yes, 我得救了, 趕快來去上班。

2.jpg

實用心得 :

其實我超怕上般臉又太乾不舒服癢癢的, 所以啦, 就小盒分裝一點點,   

但今天時間過得特別快,   臉不但沒出油,   也感覺不到乾乾不舒服,

整天妝服服貼貼,   看到自己皮膚都覺得超有自信

為了感謝輕輕鬆鬆美美過一天,研究它的成份與功效如下:  

4.jpg
原來成分棒囉: 
  去離子水 Deionized water 洋甘菊水Chamomile Water

甘草萃取液GlycyrrhizaGlabra(Liquorice)Root Extract

蠶絲蛋白Sericin+Fibroin 一丙二醇MonopropyLene Glycol

有機海藻糖GlycosylTrehalose/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

高分子膠Carbomer 保濕多元醇Glycerin

品  牌:quinebo葵妮寶

規格包裝:50g/

7.jpg

包裝美觀, 有質感, 看起來就是貴婦級品
其實皮膚太乾問題也出在, 
懶人的我, 有時會忘記用, 實在太累倒頭就睡!!!

這產品簡直就是貼心為我做,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, 

咱們就一起來用懶人美女急救品quinebo葵妮寶】水白皙凝膜 

導購網站 : 

https://66shop.tw/MD1252910_1608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